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媒体采购及招商会圆满成功

2017-02-17 08:57: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16日下午,华利达传媒主办珠海区《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媒体采购会及招商会在富华里成功举行!

当天下午,来自搜狐等近三十家媒体的精英济济一堂与会盛事,盛会伊始,会议主持人华利达副总经理陈运庆给大家讲解了项目运营模式,以及本次活动亮点。精彩纷呈的演讲赢得与会者的阵阵掌声。

新的运营模式及新的推广方式优质结合,取得大家一片好评,更增强了投资方的信心,纷纷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我们坚信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将迎来新的收视热潮。

此番打造运营《中国新声音》海选活动,上市地产公司——世荣兆业全力支持【中国新歌声】珠海赛全面开赛,强大的后台支持将是梦响强音实现战略发展目标迈出坚实的一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