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商铺投资 如何才能掘金有道?

2017-02-16 12:38: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商铺投资以其短期内的丰厚回报成为各类投资中最耀眼的亮点。相对于住宅而言,商铺不会因房龄增长而降低其投资价值。相反,好的商铺会因商圈的发展成熟而不断升值。也正因如此,商铺投资也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青睐。

那么如何精明的进行商铺投资,让自己的财富聚宝盆越来越大呢?小编以万威森林园商铺为例,为你讲解投资商铺的“掘金秘诀”!

掘金秘诀一:核心地段价值高

投资商铺,地段是首要因素。地段好的商铺不但可以带来庞大的人流和高消费力,同时也可以享受到城市中心的高繁华、高人气带来的商铺价值稳步升高!

万威森林园项目坐拥湖心路10万人口的住户群。对面大型商场、电影院等即将开业,大量商户向此集聚,成就醇熟氛围。随着周边各大型住宅小区相继建成与入伙,周边人气日益上升,商业的重要性和需求性更加凸显。

掘金秘诀二:产权独立出租易

独立产权的商铺相比要产权分散的商铺要更有保障一些。那种商场里的小产权商铺看起来成本低,其实投资的变数很大,产权分割出售后,很难统一所有投资人的意愿去经营,而且极容易出现恶性竞争,如果商场经营不善,手头的商铺就可能出现难脱手难出租的情况,最终沦落成小商品、小集市式的卖场。 

♔万威森林园商铺具有50年独立产权,需要资金时可租可售可抵押;

♔商铺层高6米,可隔两层,灵活自主,融合商铺经营、仓储、办公、家居与一体;

♔每间商铺门面宽度8米-18米,可较大限度满足经营者打造醒目招牌的需求,宽大的店铺广告牌就是经营者无形的广告宣传;

♔深度近20米,有充足的使用空间。

掘金秘诀三:铺铺临街人流旺

铺铺临街,给商铺带来更直观的广告效应,吸引力增加,临街铺往往有着更灵活的经营形态选择,更高的消费者粘着性,更立体的财富通道。社区商铺与沿街店铺的客流量稳定,投资风险较低。

万威森林园项目地处湖心路,坐拥白藤街道片区住户群。外侧直面主干道,占据人流必经之地。万威一期楼下商铺已有一些知名装饰公司、建材配件、汽车美容及电器专营店等的进驻,已经固定了一定的消费群体,商铺投资讲究“集聚效应”,后期再有新品牌进驻,宣传力度及影响力更大。

掘金秘诀四:关注政策占先机

自去年实施“营改增”政策后,商业环境呈现一片大好状态。利好的政策将有助于商业资产的稳定增值。投资商铺时应该有前瞻性,多了解该地区将来的发展情况。当然,除了关注市政规划外,还要注意该地区的未来价值。

随着珠海西部地区的快速发展,未来珠海西部地区将逐渐成为关注度极高的潜力板块。西部生态新区、鹤洲CBD等将先后崛起,香海大桥的落实,珠海地铁的规划,都将使东西部之间的联系将呈跨越式增强。万威森林园项目位于西部核心主干道,区位交通优势明显,门户重地价值日益显现。

万威森林园招商及业态组合建议:

连锁医药,美容美发,休闲养生,足疗保健,建材配件,家具定制,电器专营,银行,小型超市等

新的商机就在这里!

还等什么!

财富热线:0756-5209966/ 7221313

地址:珠海斗门湖心路1133号-万威森林园售楼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