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海2条地铁线路曝光! 将于2025年建成

2017-02-10 10:28: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备受关注的珠海地铁走向定了。今日上午,珠海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的《“十三五”期间珠海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推进工作方案》透露,城市轨道交通(地铁)1号线和2号线,今年将开展前期规划。其中,1号线为东西走向,从九洲港到金湾站,全长36.8Km。2号线为南北走向,从珠海站到唐家湾站,全长30.5Km。两条线路均于2020年左右开工,预计2025年完成建设。

目前具体站点尚未透露,不过由于全程均比目前行车距离要长,因此线路应该会尽可能经过一些重要的交通节点区。

此外,城际轨道方面:起于珠海站终到横琴站的珠机城轨一期工程2014年已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完工,而延伸至珠海机场站的珠机城轨二期工程和广佛江珠城轨珠海段今年开工,预计2021年左右完工。

文章图文源自南都自媒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