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地产“木桶效应” 家和城广场应运而生

2017-01-21 15:23: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木桶效应是什么?盛水的木桶由多块木板箍成,木桶盛水的多少,并不取决于桶壁上最长的那块木板,而恰恰取决于桶壁上最短的那块木板,这便是有名的“木桶效应”。在珠海追求全面发展的过程中,其实也存在着这一效应。

众所周知,珠海一直被分为两个大板块——主城区和西区。广阔的西区拥有珠海2/3的土地,近年又迎来城市政策、交通网络、人口规模等方面的一大波利好长板。

西区局部鸟瞰图

——西区政策利好不断

随着珠海逐步建设发展,其中西部地区的变化尤为快速。在“工业西进,城市西拓”政策推动下,城市中心逐渐向西区迁移。金湾正朝着现代化新兴航空城的方向迈进,斗门也在着手打造综合城市功能片区。另外,斗门区还将投入2亿元再推进黄杨河综合开发项目,进一步落实“一河两岸”政策。

黄杨河岸图

——出行交通继续完善

广珠铁路、广珠城轨、机场高速、高栏港高速通车,结束了珠海不通铁路、“双港”不通高速的历史。在2016年,先有洪鹤大桥和香海大桥二桥的推进建设,紧接着井岸大桥修缮完工,目前金琴快线工程也在加紧筹备中。而2017新的一年里,西区将推进航空新城、富山新城、平沙新城和西城A、B片区等主干路网建设,建成斗门西堤路南延段、平沙新城铭恩路等16条道路。规划建设金湾综合交通枢纽,建成平沙客运枢纽站。

航空新城鸟瞰图

——人口流动成势头

西区一系列发展让投资客与置业者们纷纷看好这片前途无可限量的区域。西区凭借着自身的影响力吸引着一个又一个的购房者。据合富辉煌(珠海)网签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首周网签的前十盘中,西区占6席,市区则占4席。单盘较高的项目为金湾项目恒大海泉湾13套,其次是斗门项目美湖湾,成交量7套。可见购房者在新年首周的购房选择上更加偏向于去年利好比重相对较大的西区。

有人的地方必然刺激着消费需求,但商业板块一直是西区配套里的一块短板,而根据“木桶效应”,想要让西区足够旺的发展起来,必须将短板补齐。

家和置地听到了珠海西区的召唤,家和城广场应运而生。

家和城广场图

家和城广场位于珠海斗门湖心路,作为“百万平米生活大城”——家和城的配套商业,地处规划中珠海西部城区的核心地带,将是珠海西部排名前列一站式的购物中心。这里有一万余平米的大型生活超市,时尚百货品质餐饮、涵盖母婴零售、儿童乐园等业态的儿童天地、中国巨幕影(DAMX)7个高品质标准影厅等精品业态,打造消费新享受。

今日,家和城广场盛大招商,诚挚希望与你携手共谱西区商业新乐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