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横琴惊动国际 再获“较具投资价值奖”殊荣

2017-01-19 09:27: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铁建君再次被刷屏,横琴获“较具投资价值奖”殊荣再次惊动全国乃至国际专业投资人士。近年来,横琴自贸区与国际接轨、对外开放和其国际化程度都为全国各大自贸区带来示范效应,横琴自贸区本身的营商环境已经接近国际先进水平并获得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

在第六届中国投资者大会颁奖典礼上,珠海市横琴新区受到大会参与者的积极热捧和组委会高度评价,荣获“较具投资价值奖”殊荣,成为少有获此奖项的自贸片区。珠海市横琴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阎武发表主题演讲并代表横琴新区上台领奖。阎武表示,横琴拥有先进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也有很好的配套设施人才公寓,为企业提供人才保障,还有优良的教育资源和良好的商业配套,举办了包括国际马戏节、WTA女子网球赛、国际拉丁舞比赛等国际赛事。

更重要的是,得益于系统化、整体化的谋划和推进,横琴的营商环境得到大幅提升,广东自贸区委托的第三方评估机构——清华大学评估组认为,以世界银行“开办企业”指标衡量,横琴自贸片区的营商环境已经接近国际先进水平。截至2016年末,横琴各类市场主体数量共27657家,注册资本约14211.71亿元,已引进和在谈世界500强企业63家,国内500强投资项目98家,8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超过3200亿元。未来,横琴将致力于建设成为中国内地开放程度较高、体制活力最强、创新空间较大、较具投资价值的的标志性区域。

横琴获“较具投资价值奖”殊荣(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横琴自贸区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及战略资源,屡次获得全国多项殊荣,吸引了社会各界投资目光聚焦于此,不少大型企业争相进入横琴开发核心——金融岛。作为首批入驻的大型企业,中国铁建可谓高瞻远瞩。

中国铁建,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是国有独资特大型建筑企业,也是中国乃至全球较具实力、较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价值观,充分展现了中国铁建人意气风发、志存高远的精神风貌。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铁建旗下子公司,致力于打造央企的专业化投资公司,成立珠海铁建大厦置业有限公司,在珠海横琴筑造中国铁建大厦,迎合横琴未来高速发展期带来的市场需求。

中国铁建大厦利用中国铁建的雄厚综合实力以及横琴自贸区战略优势,打造成为中国铁建投资集团运营型企业总部基地,建造珠海城市具有高综合价值运营体,未来将汇聚国际高端企业总部,形成区域影响力,在横琴发展的历程上留下光辉一页,书写自贸区不一样的精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