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发依山郡 价值所向全城热捧!

2017-01-18 15:38: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发37载“优+”品质之作——华发依山郡一期于2017年1月15日公开发售,建筑面积约83-133㎡三至四房璀璨亮相,引发全城人民关注!

冬日早晨的寒意阻挡不了购房者的热情,早上8点左右,客户便不断涌入华发依山郡销售中心,不到9点,华发依山郡销售中心现场座无虚席。

签约处、财务处排起长龙等待办理手续,沙盘四周围满客户,销售中心内人潮汹涌!

客户们热情高涨,数百批客户早早从香洲、横琴不辞辛苦过来,现场认购氛围非常踊跃!

买到“靓房”还能赢超级家电大奖!洗衣机、微波炉等大奖被幸运客户带回家!

在众多楼盘中,华发依山郡为何能成为当仁不让的热捧对象?价值何在?

首推热捧揭秘……

2017珠海楼市价值风向标

区域价值拔升在即

2017的珠海西城,用实力证明大众心之神往的财富传说: 2016年年末西城白蕉折合可售楼面地价成本约15000元/㎡!西城发展上快车道,“一河两岸”、八大主题公园……出色城建吸引一线品牌开发商驰骋西城,华发依山郡作为西城区域中的热门板块,区域价值可见一斑!

享西城1.5KM繁华生活圈,配套醇熟!

优质学校环绕,教育配套无忧!

坐拥西城多重交通利好,与主城区紧密相连!

……

华发依山郡区域价值不言而喻!

在西城高处,见证不凡的自我。

39万㎡华发“优+”品质大盘

好房子,住得起

华发37载精工大成,继华发水郡、华发又一城、华发峰尚之后,为西城筑造又一宜居杰作——华发依山郡,以先进的“优+”品质,实实在在圆珠海人民的居住梦想。

在西城高处,享受品质的生活。

山河畔一梯两户小高层

惊喜价格惊喜家 

华发依山郡“优+”品质大盘,总价100万起享南向大三房,大部分一梯两户11层小高层,南北对流清风流转,建筑面积约92㎡大三房,居家的理想选择!

在西城高处,感受新家惊喜。

外拥黄杨山景,内揽雅致园林

把家安在花园里

华发依山郡建筑面积约39万㎡,是西城罕有的大社区,周边黄杨山风景区、一河两岸风景区、金台寺等唯美景致环绕。绿化面积超90000㎡,约550米私家湿地休闲长廊,美景映家门, 1.5容积率,低至15%的建筑密度,人居指数爆表!

在西城高处,遇见无限活力。

不凡灵动空间布局

全南向更舒适

华发依山郡,建筑面积约83-133㎡三房、四房,大部分板式小高层,南北通透,N+1户型,超高实用率,南向布局,大面宽,双阳台设计。不凡的灵动空间布局,满足高要求的您。

在西城高处,畅享灵动空间。

华发“优+”品质大盘,华发依山郡

等您来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