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溪谷年味| 快意红绢绘蓝图 潇洒笔墨写春秋

2017-01-17 18:10: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远方的游子经常吃不到家乡饭菜,在春节时就特别渴望归家。家的概念,在这个时候会更浓烈,看到红春联,看到倒福,听着厨房里哔哔啵啵的煎炒声音,香味和年味,就缓缓从厨房溢出来了。

过年,始于忙碌,始于繁杂,始于带着墨香的红春联。

1月14-15日,农历腊月十七日、十八日,恒荣·城市溪谷销售中心,红纸、笔墨。就是在这个时间、这个地点,年味如妈妈厨房里的蒸汽,如宗祠里的香火,突然就弥散在眼前。

为了给大家带来新春好兆头,城市溪谷在这两天特意邀请了一位珠海市知名书法家莅临项目销售中心,用一笔一墨,写出对新春的期盼,对新年的祝福。

寒流南下,珠海的天空开始飘起淅淅沥沥的小雨,天气转凉。

印象中的年,其实就是伴随着雨雪的。身上裹着厚厚的棉衣,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14日一早,城市溪谷销售中心内已是人流涌动,红色的背景板、红色的桌布,到处可见的剪纸、灯笼,带给人满满的年意。

长条桌,黑笔墨,吸气,悬腕,随着笔尖转动,红底洒金的纸张上,浮现的是可期的愿景。

现场,除了城市溪谷邀请的书法家,前来的业主们也纷纷提笔,墨香浮动间,一年的收获、一年的沉淀、一年的喜悦,跃然纸上。人人乐或不全因多劳多得,岁岁甜的确源于丰产丰收,此形势怎能不喜人!

据了解,城市溪谷此次活动,总共吸引新老业主150多人次,总共送出春联两百余对,城市溪谷,用一次充满年味的暖心活动,送出新春最美的祝福。

恒荣·城市溪谷,凤凰山畔城市山居,项目依山随溪而建户户方正,南北两面可看自然山景,森林美意生活,由此开启。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神前路99号

电话:0756-363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