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伴行美好的生活方式

2017-01-17 11:24: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美好的生活方式是什么?每个人大致一样的理想,大概是人融于自然之中,享受自然的美好,接受自然的馈赠,还原人之初的本原,让身和心轻松自如。

如此这般,在珠海的一处236万平米的山海大境中,在果岭、湖泊、湿地公园的簇拥之地中,我们发现了这人间初地的美好。当见到之时,便有一种要与爱人在此漫漫变老的冲动。

http://my.tv.sohu.com/us/311585794/87089099.shtmlX

(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

摄影师举着相机,记录下了这美妙的一刻,蜕皮的痛苦也遮掩不住他内心的喜悦。从晨曦的排名前列缕阳光射入,到夜幕中的星闪之时,在这里的任何一个地方都可以悠然的享受一天。

(实景拍摄)  

(实景拍摄)

(实景拍摄)

(实景拍摄)

初遇它时,已是优质。

最初的生活方式是什么?我们不禁自问,每个人的脑海里的排名前列印象都不一样。而在我的认知中,大概是人融于自然之中,享受自然的美好,接受自然的馈赠,还原人之初的本原,让身和心轻松自如。如此这般,在珠海的一处山湖海林之地,拥有着这人间初地的美好。当见到之时,便有一种要与爱人在此漫漫变老的冲动。

(实景拍摄)

(示范区实景拍摄)

(示范区实景拍摄)

(示范区实景拍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