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6米挑高临街铺 抢占西区商业新地标

2017-01-16 14:59: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市区华发商都,富华里等商业综合体运营得如火如荼,西区的小伙伴看场电影可能都要跑一趟市区。然而,在不久的将来,这个问题可以解决啦。据悉,中影伯纳影城强势入驻家和城广场,西区的小伙伴休闲聚会活动不用再市区西区两头跑啦。

中影伯纳进驻家和城广场,大有将西区人流吸引过来之势力。广场对面,一路之隔的万威森林园二期街铺,也正火热销售中。万威森林园项目地处湖心路,湖心路是珠海西区炙手可热的商圈,发展前景相当可观。

☞商铺层高6米,可分两层,满足不同业态的经营需求。

☞真正的临街铺位,外临珠海主干道,人流充足,内临住宅内街,住户密集。

湖心路口有超过10万人口的住户群。对面大型商场、电影院等即将开业,大量商户向此集聚,成就醇熟氛围。随着周边各大型住宅小区相继建成与入伙,周边人气日益上升,从而带动商铺的经营,商业的重要性和需求性更加凸显。

万威一期楼下商铺已有一些知名装饰公司、建材配件、汽车美容及电器专营店等的进驻,已经固定了一定的消费群体,商铺投资讲究“集聚效应”,后期再有新品牌进驻,宣传力度及影响力更大,优势显而易见。

万威森林园二期商铺层高6米,可隔两层,融合商铺经营、仓储、家居为一 体;

♕每间商铺门面宽度8米-18米,可较大限度满足经营者打造醒目招牌的需求,宽大的店铺广告牌就是经营者无形的广告宣传;

♕深度近20米,有充足的使用空间;

♕充足的地面及地下停车位,方便消费者停车进店。

招商及业态组合建议:

连锁医药,美容美发,休闲养生,足疗保健,建材配件,家具定制,电器专营,银行,小型超市等

湖心路上一大片市场少有尚未填满,还等什么!

财富热线:0756-5209966/ 7221313

地址:珠海斗门湖心路1133号-万威森林园售楼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