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无需孟母三迁 保利西海岸名校一条龙让孩子更从容

2017-01-14 20:13: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大珠海第N次入冬终于成功!冷风带雨,挣扎着上班的小编却在路上毫无防备地被这片看似平平无奇的工地暖到心窝!

辛苦各位工人同志!不知不觉,中大附中中大附小已经“冒”头啦!
    中大附中·附小总占地面积为5万多平方米,建在珠海高新区情侣北路交白埔路的路口,从我们保利西海岸出发,步行到达,一首歌都还没唱完呢!!这么近这么方便,小编当然要给大家扒扒较新消息!

2016年9月1日,珠海中山大学附属中学(又称中大附中)珠海中山大学附属小学(又称中大附小)的合作办学正式签约,总投资约1.44亿元!!!据网上报道以及小编的现场采访工人叔叔了解到,目测今年9月1日,两间未来名校便有可能正式启动招生呢!

据悉,珠海中大附中(初中)策划成立30个教学班,每班分配45位学生,总规模为1350人,附小策划成立24个教学班,每班分配45位学生,总规模为1080人。硬件,师资,资源,这些都不用小编深扒了,反正中大出品,良心!!小编已经将膝盖献上!

中大品牌 华南骄傲 不仅大学牛!中大附中中大附小在广州也是顶呱呱!

广州中大附中(民办)

广州十大民办初中,在学生32%是地段生(不择优录取)的前提下,中考总平均分连续7年在710分以上,超过十年连续位居海珠区35所初中的排名前列名,在市内位居前列。非中大教工子弟入读,一年最少花费4万以上!

广州中大附小(民办)

广州三大民办小学,学位一席难求,读完小学学费接近30万!浸润在中山大学悠久的校园文化中,一直是中大教工子弟入读优选,每学期在教学质量抽测中都名列前茅,每年有90%多的毕业生考入市优质初中。

读书难,读好书更是又贵又难!
    但是不要怕!
    今天的排名前列个重点来了!!

小编扒遍目前可得资料,惊喜发现

珠海中大附中,中大附小应该都是公办学校!

公  办!公  办!  !公  办!  !  !
    重要的事吼三遍!
    中间差价太大小编都不会算了,反正比保利西海岸十个平方贵得多!

无需孟母三迁保利西海岸名校一条龙让你的孩子优秀得更从容!!“当然买房不买近的只买对的珠海保利2016劲销78亿红动珠海。央企实力靠得住!!保利西海岸大热户型105-128㎡的舒适三房、豪华四房你还在后悔没有抢到吗?
    今天的第二个重点马上就来!!大热户型加!推!!
    保利西海岸三期2栋本周日两点上新!

开盘特惠开盘当天享97折特惠!万事保利恭喜发财 , 万事保利成交客户拍摄恭喜小视频立享特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