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同心而行 共铸辉煌” 横琴国开2016年年会举办

2017-01-14 16:25: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已向我们挥手告别,2017年正健步而来,1月13日“同心而行、共铸辉煌”横琴国开2016年年会暨答谢晚宴在横琴梧桐树大厦圆满举行,全体国开人及社会各界朋友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17年的到来。

首先,总经理于夫先生代表公司致辞,他向全体员工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为公司在2016年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欢迎各界朋友共赴盛宴,同时回顾了2016年的脚步以及2017年的战略计划,希望与大家携手共进。

晚会对在2016年里成绩突出的优秀管理部门、优秀员工及较佳合作伙伴、较佳新闻媒体进行了表彰,在过去的一年,他们兢兢业业,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对公司做出了巨大的奉献。

  晚会上,演出的节目也是异常精彩,唱歌、舞蹈、小品等,纷纷登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舞蹈《咋了爸爸》

合唱《好汉歌》

歌舞《YMCA》

歌舞《凤栖梧桐-东方风韵》

舞蹈《相信明天》

舞蹈《开心100》

舞蹈《春暖花开》

小品《廉价航空》

独唱《高原蓝》

舞蹈《国王与美姬》

晚会的另一大亮点就是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公司为在场朋友们准备了众多价值非凡的奖品以及丰厚的现金奖,一位位幸运儿纷纷拿走了属于自己的奖品,大家满载而归。

年会上,朋友们一边品尝着丰盛的晚宴,一边等待着幸运之神的眷顾,在说说笑笑,其乐融融中,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