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总价372亿 华润把16.9亿股万科A股卖给了深铁

2017-01-14 11:01:29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1月12日晚间,猜猜猜了一天的市场人士,终于等来了万科当天的第三份公告。公告称,万科公司收到华润股份和地铁集团的通知,华润股份将本次股份转让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转让有关情况

(一)协议当事人

转让方:华润股份、中润贸易

受让方:地铁集团

(二)转让标的及对价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国有股东转让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部门规章的规定,交易双方经友好协商,转让方拟将所持有的1,689,599,817股万科A股股份以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受让方,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5.31%。标的股份的转让价格为人民币37171195974元,对应的每股交易价格为22.00元/股。

(三)转让前后各方持股情况

本次股份转让前持股情况    本次股份转    本次股份转让后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

所持A股股   占公司总股  让数量(股)  所持A股股   占公司总股

份(股)     本的比例                   份(股)     本的比例

华润股份   1,682,759,247    15.24%    1,682,759,247       0            0

中润贸易     6,840,570       0.06%       6,840,570         0            0

地铁集团         0            0            --       1,689,599,817    15.31%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股份转让须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有权审批机关批准后方可组织实施,本次股份转让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2、本次股份转让获得批准并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后,公司仍不存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3、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股份转让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公司A股股票将于2017年1月13日开市时复牌,后续本公司将提请相关各方及时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