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不差钱只差你!为中国铁建大厦添砖加瓦

2017-01-13 09:47: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0日,武林盟主号召天下英豪为中国铁建大厦添砖加瓦。如今,三日已过,“为中国铁建大厦添砖加瓦”微信游戏持续火热进行中。短短数日,“添砖加瓦”游戏成为朋友圈内广为传播的微信游戏,小编的微信朋友圈也早已被刷爆。考验人气的时候到了,“为中国铁建大厦添砖加瓦”,不差钱,只差你。

想要免费获得折叠运动自行车、保温杯、雨伞、钥匙扣吗?即日起至1月20日,关注中国铁建大厦官方微信参与“添砖加瓦”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多重好礼。

关注“中国铁建大厦”后进入页面,点击菜单“添砖加瓦”,即可进入游戏页面,提交用户资料,弹出中国铁建大厦效果图,将您的“添砖加瓦”链接分享至朋友圈;召唤好友关注“中国铁建大厦”点击帮好友盖楼,即可为你增加人气哦,楼层盖的越高,得分越高,就越有可能获得大奖哦!

1月20日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对排行榜前24名网友进行奖励,一等奖1名将会获得折叠运动自行车一台,二等奖3名,各奖励膳魔师保温杯一个,三等奖20名,奖励雨伞一把和手机扣各一个。

赶紧关注“中国铁建大厦”微信

一起来添砖加瓦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