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家有个百亩大湖!不信?来锦绣国际花城瞧瞧!

2017-01-12 17:01: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当“逃离”繁忙的工作,回归家庭时,想要的当然是一处清静宜居的住宅了。有自然生态美景,有公园休闲,有大湖美景,有配套环绕,这样的居所,可谓是众心所向!

然而,在现在寸金尺土的时代,想拥有一个私家大湖可以说是一件奢侈的事,但是在锦绣国际花城,百亩大湖、园林主题花园、健康休闲平台、儿童活动公园,宜居幸福生活将在这里实现!

据悉,锦绣国际花城将于1月14日推出"悦湖居"94-130㎡(建筑面积)三至四房全新产品,开盘当天可享受9折再99折钜惠,机不可失。

百亩湖景大盘,打造全新升级园林

为了让业主住得更加舒适,锦绣国际花城特意携手设计公司建造了百亩大湖,为业主打造真正的亲水公园物业。除了百亩大湖,锦绣国际花城还为业主们量身定制3万㎡的全年龄段幸福园林。老人在休憩区聊天,孩子在儿童区玩耍,年轻人在跑道锻炼,每一位业主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一方天地。

锦绣国际花城现场实景图

项目西侧是城市公共绿地、天然氧吧。清晨,迎着朝阳在绿道上晨跑;饭后,一家三口携手在林荫下漫步;傍晚,和邻居相约健身锻炼。在这里,描绘绿色人居的美好图景。

现代人推崇的宜居之所不仅是住得舒适,还讲求住得健康。锦绣国际花城基于营造健康社区的出发点,以“健康活力,康体运动”为理念打造高品质的居住环境。而"悦湖居"则是锦绣国际花城带给购房者的又一诚意之作。

悦湖居:94-130㎡(建筑面积)三至四房单位

据了解,锦绣国际花城将于1月14日推出全新组团——"悦湖居",产品为约94-130㎡的三房至四房单位,户型设计人性化,方正实用,南北对流,产品动静分区明显,使用率较高。

本次新推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02单位及03单位。属于“小三房”的02单位建筑面积约为94㎡,户型设计为3房2厅2卫,入户则是方正实用的客厅,连接3.6米开间的景观阳台,能充分保证采光;而南北对流的双阳台设计则可保证通风效果,同时也可以达到晾晒衣服、休闲景观两不误;除了两个客房,还人性化地设计了主人套间,充分地保证了主人的私密性。02单位面积较小,换句话说,总价较低,入手门槛相对较低,十分适合首次置业的年轻人。

锦绣国际花城现场实景图

而面积为124㎡的03户型则拥有三面单边设计,在保证了南北对流、空气流通的前提下,还为业主提供了宽阔的视野景观。超宽的景观大阳台可为业主的生活增添灵动空间,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切换;在这么高的房价面前,124㎡为您设计成4房,解决二胎时代的居住需求,大大地提升了生活空间的舒适感,十分适合改善型的购房者。

据销售人员介绍,本次推出的产品将于1月14日开盘,客户开盘当天购房更可享受9折再99折优惠,想拥有高品质湖居生活的您,又怎么会过错呢?
    锦绣国际花城置业小贴士:

项目电话:0760-88 999 222

项目地址:中山市坦洲镇环州北路9号

微信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