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仁恒滨海中心幸福入伙 欢迎业主回家

2017-01-03 12:03: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2月30日上午九点,迎着和煦的冬阳,仁恒滨海中心2栋楼入伙仪式圆满礼成。一年等待,终不负期望,这是继2015年12月28日1栋楼首批业主入住以来,第二批业主温馨入住,一同分享此刻的喜悦。

红色的地毯从销售大堂一路铺至项目2栋,一片火红的氛围,给这冬日注入了一抹喜庆。随处可见的精心装饰,更将交房现场装点的无比温馨。工作人员微笑接待每一位入伙业主,并为业主送上精心挑选的礼品及鲜花。

为了确保入伙工作顺利进行,珠海仁恒倾注所有努力,只为给业主一个优质的新家。从宾客到场到办理收楼手续、验房环节,仁恒高层领导全程陪同,专业工程师及物管更是耐心细致地为业主讲解房屋的每一处细节。

“仁恒式”交房入伙仪式,让业主真正体验到主人的尊荣感受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仁恒的温馨和贴心,拿到钥匙那刻,业主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仁恒滨海中心超四成的业主来自于一线城市,汇聚了来自比利时、智利等7个国家,涵盖22省的高端客群。因为信任,他们选择了仁恒,因为仁恒,他们相聚在珠海。

打动业主的不仅仅是现场的实景,更有仁恒滨海中心日趋成熟的配套,在2017年,我们将迎来商业区的试营业,洲际酒店也在加紧工程进度,力求为业主带来更全面的配套服务,这一切,都将在不久的将来,与业主会面。

仁恒滨海中心

欢迎您与家人回家

未来,仁恒滨海中心将一如既往

为每一位业主尽心、尽力服务

高端滨海国际生活

现在揭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