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第三届(2017)珠海仁恒城市徒步活动圆满落幕

2017-01-02 12:18: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排名前列天,仁恒置地珠海公司举办“为爱出发——第三届(2017)珠海仁恒城市徒步活动”。仁恒置地秉持“用心改变生活”,以充满正能量的方式,开启全新的2017年。

上午9:00,仁恒置地珠海公司员工与参加活动的嘉宾300余人欢聚在本次徒步活动的起点——仁恒星园商业街。活动一开始,嘉宾们纷纷在卡片上写上心愿与祝福,插进签到台,以此开启新年新征程,见证幸福长成。

9:30,第三届(2017)珠海仁恒城市徒步活动启动仪式开始,公司领导发表了致辞:“2017年是仁恒扎根珠海的第十二个年头,仁恒将秉持匠人精神为这座城市贡献更多人居精品,希望未来的征程能够继续与大家同源、同心、同行,共铸未来!”

10:00整,随着心形气球的放飞,徒步队伍举旗帜整装出发。

从起点到终点,总路程约23公里,浩浩荡荡的徒步队伍,斗志昂扬的精神,化身城市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为增强各位团体协作意识,本次徒步活动设有3个互动游戏:齐声高歌一家亲、相亲相爱背靠背、倒亦有道健康行。别开生面的关卡设置,让组队徒步更添动力。

历经4个多小时的努力,全部队员成功抵达胜利的终点,嘉宾们在立体合影墙前纪念留影,留下美好回忆。


随后,公司领导为抵达终点的团体前三名的参与者颁奖。至此,第三届(2017)“为爱出发”珠海仁恒城市徒步活动划上圆满句号。

新年寄语

2016年是收获的一年,珠海仁恒公司全年经营业绩再创新高,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2016年是蜕变的一年,港珠澳大桥贯通在即,仁恒滨海中心已然落成为港珠澳湾区的“城市会客厅”。仁恒滨海半岛一期项目全部落成,社区配套逐步成熟;

2016年是回馈的一年,仁恒滨海中心仁恒滨海半岛两个项目相继迎来了首批业主集中入伙,至今,仁恒三个项目入住家庭超过3000户。

2017,我们将继续坚持“不忘初心、坚守仁心、持以恒心、精于匠心”的信念,砥砺前行,持续悦升,让万家灯火点亮仁恒家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