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金湾崇峰地块又有新进展 崇峰壹品院即将动工

2016-12-27 19:16: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陈贝子

12月27日,珠海市住建局网站发布了《珠海崇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崇峰壹号院建设工程项目批前公示》,公示了此前金湾“19050地王”项目的较新进展。

公告显示,珠海金湾·崇峰壹品院项目位于金湾片区西湖区启动区,建设用地单位名称为珠海崇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公示时间为2016年12月27日到2017年1月5日。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用地面积为78570.17㎡,总建筑规模为25311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85062㎡,地下建筑面积68048㎡,容积率为2.23,建筑密度为12.22%,绿地率为35%。

金湾·崇峰壹品院总平面图

据悉,该地块是珠海崇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6年7月15日以楼面价19050元/㎡,总价33.4亿元拍下,溢价率高达382.28%,创下珠海较高地价的新纪录。该地块位于金湾航空新城,中海左岸岚庭项目南边,西临金湾商务中心,南面为湖景,东侧为规划中的中学和小学,北面为大型农贸市场,市政配套较为成熟。

航空新城效果图

自2011年开始,保利、时代、中海、龙光等知名房企陆续进驻航空新城,加上航空新城的高标规划,区域发展潜力和居住价值不断被认可。资料显示,2015年金湾投入约27亿元打造航空新城核心区,而未来3年片区投资规模将超过80亿元。根据今年5月份修改后的航空新城核心区的控规,该区域将建成金湾区的综合服务中心和珠海市的生态宜居示范区。

航空新城近年来建设发展较快,且2016年的住宅价格涨幅一直处于领跑态势。位于航空新城的新增住宅受到许多置业者的青睐。观其周边商业配套,不乏诸多大型高档商务综合体及中心湖等配套规划,且都已处于动工状态,该区域发展将进一步提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