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最真诚的情书 珠海惊现”全城告白“

2016-12-21 15:31: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亲爱的:

几日不见,甚是惦念。

上周六,九洲城的快闪初见,你已经深深地扎根在我心底。

当时小伙伴们随着快歌的节奏,舞出生命的青春与美好,而你颔首微笑,灵动的眼神中透着的尽是对生活的热情,薄唇轻抿,似乎想吐露你对健康生活的那份执着与追求。你接过苹果那一瞬间的欣喜,就像孩子一样纯粹,仿佛拥有了整个世界般的满足。

你对生活的热爱确实吸引了我。我与你一样,追求一种积极健康的态度,期望每一天都能用不竭的热情去对待生活,不论忙碌疲惫抑或轻松如意。

24号那天,如果有一个白胡子的老头把你打晕装在了麻袋里,别害怕,因为我的圣诞愿望是你。哈哈,开了个小玩笑!不过,平安夜那天,我将会在扬名广场、富华里和华发商都,亲手将平安之果交给你,为你送上真挚的祝福。

如果我们在一起,如果我们在珠海有个属于自己的家,一定无憾了吧。

现在,我这边有带精装修的墅区洋房,低至12000起,超高性价比。如果你愿意,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这是我的联系方式:400-099-0099 转 29794。

锦绣海湾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