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横琴“高富帅”写字楼:珠海城市发展的见证者

2016-12-05 17:19: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的成长离不开综合体的不断突破和升级,这些独具魅力的建筑群美轮美奂、功能齐全,独特不失完备,精致而不失亲和,它们与生俱来的精神旗帜与时代象征意义,承续着城市的厚重历史,也引领着城市的未来方向。

他们见证了城市的兴衰变化,是城市发展的见证者。在珠海,也有无数见证横琴发展进程的商务综合体正蓄势待发、破土而出……

横琴新区作为珠海经济发展的重要地带,是高新技术与创业产业的汇聚地,这里高楼林立,寸土如金,在这一带从不缺乏高富帅,但写字楼中也“高富帅”你知道吗?来看看横琴写字楼中的“高富帅”——中交汇通·横琴广场

他,海拔够“高”,视野开阔。人们渴望领略横琴壮阔瑰丽的景观,在这里只是中交汇通·横琴广场办公室的一隅。中交汇通·横琴广场以300米的高度拥揽横琴山水风光,俯瞰琴港澳壮阔景致。一眼浩渺的马骝洲水道景色滔滔不绝,观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构成的江景线,远眺小横琴山山景带来满眼绿意,依靠的中央绿轴公园感受惬意生活,山、海、城、桥四重景观更为其增光添彩,让你在繁忙的工作中舒享绿色风光。

他,“帅”气十足,高大俊朗的外表秒杀万千“迷妹”。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高颜值”注定是吸引万千关注的焦点。作为横琴 “working park”理念下的城市地标商务综合体,中交汇通·横琴广场以绿色商务理念荣获LEED国际认证。写字楼外观设计上以弧形轮廓线条为主,并以海螺及钻石切面为元素进行规划,气势与格局兼备的外表诠释中交实力,彰显企业商务气质 。一见面,你就会被他阔敞气派的效果所震撼!

他,“富”有才华,内涵十足。颜值仅仅是关注的起点并不能代表一切,内涵才是让关系长久维持下去的根基。中交汇通·横琴广场择址横琴金融岛,连通粤港澳,对接全球资源,区内企业林立,国际化营商环境优越,资源汇聚,各界合作络绎不绝。经商之道,由此开启。各种城市配套商务资源,一手掌握。

项目周边汇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配套于一体,交通便利,商务办公、休闲居家、游玩逛街一步到位。

这样既有颜值、又有内涵,又以高标配套秀外慧中的“高富帅”,足够惊艳你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