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地产的想象力:供给侧优化与结构性平衡

2016-12-04 01:00:38 来源: 21世纪经济报道

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6届年会将于7月20-23日在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房地产的想象力:供给侧优化与结构性平衡”。论坛由南方报业旗下《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01年主办发起,是中国目前规格较高,影响较大的房地产专业论坛之一。

在这个茫然四顾寻求真相的时代,碎片化的海量信息支配着我们的注意力,貌似权威的言说无往不在时空飞舞,拥有坚定的、理性的思考殊为不易,而要通过工具理性到达逻辑的彼岸尤为艰难。让我们面对现实。房地产的库存,只是三四线城市的库存。刺激性政策,产生化学反应的,是一二线城市;实质宽松的货币,流向了房地产市场,其中,绝大部分,也是被一二线城市吸走。其实,住房需求从未消失,包括三四线城市。所谓库存,本质上是无效供给。今天,无论哪类城市,产品都已置于最重要的位置。就房地产自身而言,优化供给,改善产品,才是化解库存的根本。

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与良性运行,寻找房地产与社会要素之间的最优连接,探索大环境下解析社会芜杂结构中的房地产想象力。在地产喧嚣的这16年,我们期待在时代与历史的舞台,在迅速变化与急剧转型的中国,借助房地产的想象力,厘清我们置身其中的房地产要素主体之间的复杂联系,击碎那些标榜为科学与真相的伪哲学,勾勒时代环境的真实轮廓,还原发展的本质,从而为行业、为企业的澎湃前行,注入清晰、深刻的洞察力。

我们礼敬历史,同时也期待与您继续寻觅新的时代光芒。让我共襄盛事,分享智慧经验,深话博鳌共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