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什么样的商铺“人见人爱” 来一场寻找真爱之旅呗

2016-11-30 15:01: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以群分,“铺”以类聚。

选商铺投资,就像选男朋友一样,

人人都渴望遇见白马王子,拥有理想型男友,

那么怎么样才能找到这“人见人爱”的好铺呢?

跟随小编来一场寻找真爱之旅呗。

1、看家境

对象的家境背景很大程度上体现了他的素养。而商铺的“家境”就是投资商的背景啦。实力强大的投资商可以确保项目的稳定发展,而品牌更是人气的保障。

保利西海岸是由实力雄厚、极重口碑的千亿级央企保利地产开发建设,进军珠海至今,保利地产频频出手拿地,逐步完成了“北唐家、南横琴、深耕大珠海”的战略部署,品牌保障不用多说。

2、看人品

好的人品,具有无限的人格魅力,这对于女孩子来说,大概是相处起来最为看重的吧。对于商铺投资来说,人品就等同于地段,地段选得好,商铺潜力自然不言而喻。

保利西海岸位于发展潜力很大的高新区主园区唐家湾内,不仅自有2400余户业主,周边更是被蓝湾智岛、中小学校区、大学园区所环绕,数十万教育、商务人口汇聚,新“商圈”崛起在即。

3、看内涵

虽然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但是当颜值随着时间流逝而改变,内涵却会因时间而得到积累与检验。对于商铺来说,内涵就是创新经营,特色业态会加速改变商圈格局,碰撞出滚滚财富火花。

保利西海岸继“西十区”商铺热卖后,现推出“海立方”滨海商铺,产品为双层商铺,面积20-178㎡,更加自由多变。海湾缤纷商业汇,带你通吃全世界。

这样一个家境、人品、内涵都在线的对象,你选对了吗?

保利西海岸海立方滨海餐饮商铺即将推出,更多详情可拨打售楼处电话咨询:400-099-0099 转 3400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