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MR技术惊艳市民,这路演的逼格也是没sei了……

2016-11-30 14:18: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5日下午,扬名广场来了一辆巨型“大橙车”,一时之间受到了众多路人群众的欢迎。

“大橙车”活动现场热闹火爆,更甚的是活动游戏的门口前竟然还排起了长龙般的队列。

围观群众纷纷好奇到底是什么东西引发如此多人的狂热追捧?

经过询问排队的市民了解到,原来那辆巨大的橙车上居然有着深受大家热爱的MR游戏呀!有着全息影像和现实环境融合的MR游戏不仅吸引了年轻人的参与,也有许多老人家跟小朋友一起加入。

你怎么能想象的到,这辆“时髦”的“大橙车”活动,竟是由珠燃和珠海市香洲区香湾街道办、吉大街道办、翠香街道办共同主办的2016年大型燃气安全互动教育巡展的“全橙为你安全行”活动。

据说扬名广场只是“大橙车”珠海站的首场,但也足够拉风啦~

当然,除了酷炫的MR游戏以外“大橙车”还准备了其他的安全小游戏,“穿越火线”“翻滚吧,坏习惯”等好玩有趣的游戏,让广大珠海市民可以在通过跟家人一起玩游戏的过程中学习了解到燃气安全的小知识。

并且完成了任务卡上相对的关卡之后,还可以领取到珠燃准备的定制挂历、实用的被子抱枕等精致礼物哦!

即可以学习到安全知识还能领到奖品连小朋友都来参加~

为了更好的服务千万家的珠燃还专设了现场预约燃气安检上门的服务哦!

最重要的是,免费的!免费的!

小编表示超级贴心~

“大橙车”活动简直良心!诚意十足的主办人,珠海市煤气有限公司为了普及燃气安全知识也是煞费苦心了。而且又刚刚好珠海入冬,到了用气旺季,加上燃气安全很容易被大家忽视搞不好反而会引发什么安全危险更是需要加强对燃气安全的重视。

现在好了,珠燃的“大橙车”的安全宣传活动,通过游戏、互动问答的形式在警示大家注意燃气安全的同时还教会了许多需要了解的燃气安全知识。

不过小编还是要说,除了购买一个优质的煤气瓶提升自己安全保障以外,更不可以疏忽平日里面用气出现的潜在危险,自己要对自己的人身安全负起责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