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聆听大师智慧 顺势取道

2016-11-30 12:09: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安商道讲坛排名前列季 即将开讲

何为真正的“商道哲学”?商道哲学文化的核心是什么?中国传统的商道哲学如何对企业的经营与管理产生影响?在全球化的背景下,如何将商道哲学智慧与企业发展战略巧妙结合?中国企业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浪潮中发展壮大?


中安广场和珠海博研教育联合举办的中安商道讲坛排名前列季,将于2016年12月3日上午9点,在珠海度假村酒店星光厅正式开讲。此次讲坛将以“道德经——人生智慧”为主题,由名师教授指引,深入剖析上述商与道的问题,并给予切实可行的解决之道;探讨中国商道哲学文化;探究在珠港澳融城的大时代背景下,中国商人的战略思想及企业的管理思考。据中安广场负责人介绍,将以此次讲坛为开端,形成一系列的智慧讲坛,旨在为企业领袖和社会各界搭建商道交流与学习的平台。

据了解,讲坛排名前列季的主讲人为林安梧教授。这位被誉为继牟宗三之后,较具有创造力的哲学家之一的台湾国学大师,主要研究领域涉及儒、道、佛三教,宋明理学、近现代哲学兼及于文化哲学、宗教哲学、教育哲学、社会哲学、哲学人性论等,著有《中国宗教与意义治疗》、《儒学革命论》、《儒学转向》、《当代新儒家哲学思想史论》、《儒学与中国传统社会之哲学省察》、《牟宗三前后:当代新儒家哲学思想史论》、《佛心流泉》等儒家相关著作。

商人讲舍得,政治讲进退,学问讲辩证,家庭讲分合。如此一切皆为道。

聆听大师智慧,顺势取道!中安商道讲坛排名前列季现正接受报名。诚邀行业领袖、社会精英莅临参与!名额有限!咨询电话:0756-2888828

讲坛联合举办方:

博研教育,缘起于2009年中山大学管理哲学博士课程研修班,是全国最早从事并专注于高端人文教育培训,累计培训过万名华南企业家。培训课程涵盖理性超越的西学体系、鉴古知今的史学体系、感性思辨美学体系等,多次邀请来自全国知名高校的高级学者、教授指点迷津,让学员领会“全球视野,中西智慧”。

中安广场,坐落于珠海的城市精神中心和几何中心——拱北,以约16万㎡的恢弘体量,齐聚大型购物中心、5A甲级办公、国际品牌酒店、酒店服务公寓四大都市功能,创建新型商业综合体。在珠港澳融城的大时代背景下,中安广场以全新的城市综合体标准,汇聚都市精英,启幕拱北期待已久的都会生活。

聆听大师智慧,顺势取道!中安商道讲坛排名前列季现正接受报名。诚邀行业领袖、社会精英莅临参与!名额有限!

咨询电话:0756-288882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