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谁是珠海“商铺”中的实力担当?

2016-11-24 18:38: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年来,珠海商业地产进入转型期,新的区域性商业综合体不断出现,新的商业运营模式也不断推出,市民对购买商铺的需求越来越大。俗话说“一铺养三代”,与投资住宅和写字楼相比,投资商铺的获利能力可能更高,当然风险也更大。

同时,商业地产产品良莠不齐,如何挑选适合的商铺则困扰着广大购房者。那么什么是决定店面生意好坏的关键因素?我们怎么知道哪种业态适合什么商铺?又该如何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商铺进行投资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珠海“商铺”的实力担当!

商铺投资的关键 要看“地段”与“业态”

“地段”是所有商铺投资的重点。这里的“地段”不一定是指城市繁华区域,而是在相应的价格范围内,人流量较为密集的区域。商业街铺、社区商铺、市场商铺因为自身性质不同而在价格上有着较大差异。

商业街铺的业态布局以餐饮、美发美容、宾馆酒店、医药店、玉石店、教育培训、银行等为佳。而电器、服饰、土特产、母婴用品等行业,则受电商冲击较大。因此,商业街铺的经营业态存在一定局限性,而且成本较高,风险也较大。

市场类商铺则受整体经营状况影响。市场需要依靠经营,好商铺更是难觅。以综合市场为例,如果经营商品没有统一性,那么开发商对项目的运营宣传及所能带给经营者的利益相对较少。而且受市场同质化影响,目标客户被网店分流,下游零售端生意进一步减少,因此市场类商铺不被看好。

业内人士认为,社区商铺将是未来大势所趋:“社区商铺将以生活服务的业态为主,送水、干洗、买药、便利店、生鲜购买、宠物美容寄养等,都是居民生活所不可或缺的产业。”社区商铺以中小型商铺为主,并且拥有更多业态选择:按摩店、足浴店、水果店、小卖部、蔬菜门店、早餐店、奶茶店、面包店、烟酒店等,都适合在社区经营。

由于社区商铺多以一个大型社区或数个中小型社区构成的“商圈”为依托,因此商业辐射能力强,居民潜在购买力巨大。同时,社区商铺购物具有外在购物场所不具备的便捷性,且社区商铺无法被电商所取代。因此,社区商铺发展迅速,正逐渐成为潜力较大的商铺产品之一,可以称得上是“商铺”中的实力担当。

什么是优质的社区商铺

挑选优质商铺的关键,在于具有超前眼光。当别人都盯着成熟旺地铺位之时,不妨多关注尚未“热”起来地段的“冷门”商铺。保利西海岸的商铺虽然不是在市区繁华的地带,但是位于发展潜力大的高新区主园区唐家湾内,为片区的商业发展提供了支撑和机遇。

项目除了自有的2400余户业主,还有周边大型社区的住户,带动了区域消费能力,提供了良好的商业氛围和稳定的客流。再加上中小学校区、大学园区等教育机和未来“蓝湾智岛”的入驻企业,将吸引数十万教育、商务人口汇聚,新“商圈”崛起在即。

大型住宅区的集中不仅带动了区域消费能力,更大大提升了投资潜力,投资大社区旁的商铺才能更具安全感。买商铺选择对的开发商很重要,选择保利地产这样实力雄厚、重视口碑的开发商,也让投资者更加放心。

而且从降低投资风险的角度考虑,选择保利西海岸这样社区建设较为完善、销售进程完成大半的项目,投资者也能尽快实现租金收入,省去了“养铺”的两三年、甚至三五年时间。

保利西海岸即将推出“海立方”滨海餐饮商铺,20-178㎡大小适宜,约4米层高以及独特的双层设计,满足置业者各种需要,为业主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商铺一、二层均设有商业门面,独立二楼通道,实现两层商铺的独立经营。

投资商铺,保利西海岸当然是你的优先选择!

保利西海岸海立方滨海餐饮商铺即将推出,详情可拨打售楼处电话查询:400-099-0099 转 3400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