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谣传南香里将改造?官方:不属于更新范畴

2016-11-24 16:06: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网传珠海保利房产开发公司进入开发南香里小区,珠海市香洲区住房和城市更新局作为香洲区“三旧”改造城市更新工作职能部门,就相关网络媒体所发布的消息发布郑重声明,全文如下:

一、南香里小区不属于省“三旧”改造地块标图建库范围,不符合省、市有关“三旧”改造的规定,不能享受“三旧”改造城市更新政策实施拆建改造。

二、目前我市老旧小区更新以节能环保、低碳绿色为宗旨,遵循整治为主原则,主要通过综合整治全面提升老旧小区宜居水平。综合整治内容主要包括改善消防设施、改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改善沿街立面、环境整治和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等内容。目前,相关实施政策《珠海市老旧小区更新实施办法》处于研究论证阶段,暂未颁布实施。我区将继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计划用5年时间,每年改造约100万平方米的老旧小区,到2020年完成共600万平方米的改造任务。

三、该消息虚构政府已批准南香里改造,与我市老旧小区更新改造政策相违背,并擅自发布到网络媒体上,误导不明真相群众,对我区“三旧”改造城市更新工作和社会稳定造成困扰和不良影响。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谨慎识别,以防上当受骗。对于冒用政府批准通过名义发布的虚假信息行为,我局将采取进一步行动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珠海市香洲区住房和城市更新局

2016年11月24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