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翠湖香山别苑 即将还你另一种别墅生活

2016-11-18 16:54: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早在10月13日,九洲绿城·翠湖香山举行了2016全新力作—别苑产品发布会。发布会吸引了来自珠、港、澳、广、深等地数十家媒体,业主以及意向客户出席,一同见证别苑的排名前列亮相。

而如今,别苑产品正式开放样板房,空中别苑、花园别苑以及亲地别苑首度公开,墅质生活即将开启。

别苑开启 少有

翠湖香山别苑产品作为绿城经典产品系,采用纯板式设计,带花园庭院,均为6层左右。该类产品在国内外屡获殊荣,代表作品如曾荣获HBA中国范例先进贡献较佳奖的北京御园,海南高福小镇等,别苑传承绿城20年造墅修为将别墅的建筑品质和生活理念,将产品的艺术美与生活的诗意美高度融合,演绎别墅级生活。

别苑产品在规划上立足于翠湖高尔夫球场与凤凰山独有的环境资源,坐落于果岭之上,让翠湖高尔夫球场成为私家收藏,充分利用了地块和环境的优势打造小区的低楼层、低密度、低容积率、高绿化率。涵盖103-263㎡空中别苑、花园别苑、亲地别苑三房至六房产品,不同面积段满足不同人群,三种别苑各具特点且拥有不同的居住体验。

104-247㎡ 各具千秋

104-247㎡别苑样板房已亮相,惬意休闲的小镇生活就此开启。

地下室是亲地别苑中最与众不同的重要标识,5.3m层高的地下室大空间,让亲地别苑的实际使用率超乎寻常,也使得上下切换的生活成为可能。3.3m高的地上层,在延伸空间尺度的同时,也让舒适成为日常。四房两卫阔绰的空间设计,可满足不同年龄家庭结构的需要。毫不夸张地说,139㎡亲地别苑的居住体验,完全可以媲美别墅。

亲地别苑户型图

空中别苑双层设计拥有两层空间,平均3.1m的层高,拥有40-60㎡的露台大空间,让其空间增大了近一倍。6.2m的客、餐厅挑空,空间变得更加开扬舒适、层次感更强,给人一种震撼的视觉冲击,也使得整个房子变得壮观起来。

空中别苑户型图

绿城经典产品花园别苑采用双阳台的设计,充分扩大景观面,提升居住舒适性,是绿城集团的经典户型。

较新动态:九洲绿城·翠湖香山近期将开放别苑样板间 ,预计11月开盘,开盘时间价格待定。项目将推200㎡以上的空中别苑、约140㎡亲地别苑,以及103-173㎡花园别苑,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1682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