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您有一则来自福格游艇酒店的邀请函

2016-10-30 13:23: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的珠海可谓盛事连连,迎来最强“海”,“空”盛会,多项国际展会、赛事精彩纷呈,将在短时间内点燃这座海滨之城。恰逢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2016中国航展)于11月1日至6日在珠海举行,此次航展预计吸引全国各地大批军迷以及航天爱好者来到珠海,催生金湾酒店一房难求的局面。

由于航展展馆位于金湾区,不少观众或参展商担心路上交通拥堵,更倾向于住在机场附近酒店,尽管机场附近酒店价格飚升,仍会选择金湾酒店进行入住。因此,选择一家高性价比的酒店至关重要。

玩得尽兴住得舒心 就在福格游艇酒店

珠海旅游业蓬勃发展,前来珠海旅游的游客大幅度增长,现有的酒店并不能有效地满足游客的需求。因此,具备观景客房、餐饮美食、休闲娱乐、商务会议、旅游文化展示、商业综合体等等多元素服务功能的珠海福格游艇酒店应运而生。

珠海福格游艇酒店位于珠海平沙升平大道中118号,是一家按照五星级标准建设的精品商务型公寓酒店,步入酒店,就会发现酒店内外到处洋溢着海洋及游艇的元素,内部装饰华丽前卫,精致的内部装饰和落地窗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大堂中庭放置的“锚”更寓意着这是一家以海洋游艇为主题的酒店。

福格游艇酒店引进欧美创新的“HOME STYLE”(温馨住家)新概念,令游客居住酒店期间感受家的温馨。酒店1、2层分别为音乐美食KTV和健康休闲会所,3层为会议室、中西餐厅、游泳池及健身房,4-19层设有特色迥异的公寓式酒店客房140多间,20楼为行政酒廊及VIP私人会所。

10月29日,福格游艇酒店迎来首次正式亮相,珠海排名前列以游艇、海洋为主题的酒店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它以时尚的格调、非凡的品位以及全面的服务,带你领略珠海酒店的独特魅力。

酒店微信公众号

 酒店私人定制旅游

地址:珠海平沙升平大道中118号

电话:0756-6878888

旅游订制热线:150891723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