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出台住房公积金缴存资金停留时限规定

2016-10-26 08:44:38 来源: 信息时报

10月24日,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对外发布的《关于住房公积金缴存资金停留时限及处理办法的通知》明确,汇缴(非托收)、补缴(漏缴、欠缴)及补缴(外市转入)等缴存资金自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账户到账日起计算,缴存单位需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相关业务登记,未完成业务登记或业务登记金额不符的,经办银行将对资金进行原路退回。

据悉,为提高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办理效率,现对各缴存单位自办缴存的资金停留的时限及处理办法通知如下:一、本通知涉及的缴存资金包括:汇缴(非托收)、补缴(漏缴、欠缴)及补缴(外市转入);二、上述资金自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账户到账日起计算,缴存单位需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相关业务登记,未完成业务登记或业务登记金额不符的,经办银行将对资金进行原路退回。

值得注意的是,凡办理上述业务的缴存单位,经办人在汇入资金后应及时到经办银行柜台完成有关业务登记,并确保汇款资金与业务登记金额一致,避免造成资金退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