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海福格游艇酒店将盛大试业

2016-10-23 11:04: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珠海平沙旅游资源不断发展和完善,近些年前来旅游的游客数量也大幅度增长,相比起市区酒店林立,平沙可供客户选择的酒店并不多,有特色的酒店更是寥寥无几。如今,这一局面将在10月29日被打破,皆因福格游艇酒店会在这一天正式试业运营,一家以海洋、游艇为主题的度假酒店将要与世人正式会面。独特的旅游度假方式,将会为珠海乃至珠三角地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习惯了城市里的嘈杂拥挤,想找个地方静一静,珠海,孖髻山下就有这样一处地方,偷闲三两日,叹特色餐饮,山海温泉之间,感受别样的旅途!

珠海福格游艇酒店即将迎来试营业,给前来珠海旅游、度假的客人提供了更优质、更专业、更舒心以及更有特色的旅游居住选择。对于习惯于出差,居住过不同酒店的客户会有不一样的感受,酒店不仅仅是居住本身,更应该是享受配套以及周边的资源的一个过程,以丰富自己的旅途。福格游艇酒店周边旅游资源丰富,5A级海洋温泉中心、海岛自然生态游、游艇生产基地、珠海跑马场等等,让您的旅程不再单调,增添亮丽色彩。

试业当天将开展福格会会员的招募活动,欢迎您亲临酒店参与招募活动,加入福格会,尊享至尚会员礼遇。为试业入住旅客提供不一样的酒店服务、体验不一样的酒店文化。

热爱旅游、喜欢度假的您怎么能错过?

一起来福格游艇酒店感受不一样的酒店生活吧!

福格游艇酒店是一家按照五星级标准建设的精品商务型公寓酒店,以海洋、游艇为主题元素,引进欧美创新的“HOME STYLE”(温馨住家)新概念,令游客居住酒店期间感受家的温馨。酒店1、2层分别为音乐美食KTV和健康休闲会所,3层为会议室、中西餐厅、游泳池及健身房, 4-19层设有特色迥异的公寓式酒店客房140多间,20楼为行政酒廊及VIP私人会所。

即将于10月29日试业的福格游艇酒店具备观景客房、餐饮美食、休闲娱乐、商务会议、旅游文化展示、商业综合体等等多元素服务功能,届时将会以时尚的格调、非凡的品位以及全面的服务,带你翻开珠海酒店业的新篇章。

地址:珠海平沙升平大道中118号

电话:0756-6878888

旅游订制热线:150891723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