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横琴紫檀文化中心封顶仪式圆满举行

2016-10-25 12:05: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0月25日,横琴文化创意区的排名前列项目,在富华国际集团珠海公司及施工单位北京六建,建设工程监理单位等参建单位共同见证下,横琴紫檀文化创意园项目北地块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圆满结束,这标志着项目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为保证后续施工的顺利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午10:08活动正式开始,随着最后的水泥浇筑,现场鞭炮齐鸣,礼花阵阵,横琴紫檀文化中心的文化体验中心在众人期待之下,正式宣告喜封金顶。富华国际集团珠海公司总经理马金刚与施工单位中建六局领导亲临现场与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喜庆时刻。

为了将项目建设成为横琴岛文化名片之作,富华国际集团不舍匠心。一张看似简单的施工图纸,经过多少次日以继夜的考量,多少次反复的推敲,如此精工品质只为打造合理的空间布局,具有独特品质的文化空间形象。

横琴紫檀文化中心项目文化体验中心打造40-85㎡文化创意空间,产品采用3.3米层高,方正格局,通透实用,更有超大观景台,可尽揽横琴四季美景。项目位于横琴岛主干道横琴大道与中心交汇处,区域便利交通,置业者可纵享海量配套,体验横琴岛的繁华魅力。

据了解,横琴紫檀文化中心,以紫檀为文化内涵布局、规划了完整的产业结构,项目涵盖紫檀文化展示、体验、交流、创意四大运营板块。将为聚集而来的艺术家、收藏家、创客们提供了良好的生活创作空间,并由已有21年物业经验的富华行提供贴心的物业服务,为紫檀文化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横琴岛文化创意区的发展,横琴紫檀文化中心,也将为横琴带来一场绚丽的紫檀文化盛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