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限购令后 珠海商业地产财富时代来临

2016-10-25 10:13: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目前,全国范围内二十余座城市重拾限购政策,广东省深圳、广州、佛山等城市限购之后,珠海也出台限购政策,珠海限购政策的出台是为了遏制投资投机行为,有助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当前的楼市应当了一句老话:上帝在关上门的时候,一定会为你留一扇窗。当商品房住宅市场步入调整期的关头,珠海写字楼市场却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

相对住宅产品而言,写字楼产品投资显然稳定许多,回报率高,风险更为可控。对于贷款购买写字楼商业地产,首付款50%效应是住宅两倍,写字楼溢价能力高、租赁及租金占据优势,住宅市场交易费用的提高,促使更多投资者转战商用物业市场。

自去年横琴自贸区挂牌以来,改革创新的推进,提升了横琴的投资吸引力,增强了发展动力。目前,横琴注册企业数量17481家,月均超过1100家,是挂牌前的5倍,企业注册资本总额超过8153亿元。全区已引进和在谈世界500强企业63家,国内500强投资项目98家,8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超过3200亿元,同时,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规划的落实,各项基础配套和城市建设更是凸显其优势,横琴未来商业地产市场存在巨量需求,目前投资横琴商业地产,可以抢占先机。

在横琴写字楼综合体井喷之际,选择投资除了配套设施方面,品牌项目更具保值潜力。作为央企龙头企业,保利地产秉着“和者筑善”的理念,全国布局57城,以工匠精神打造康居、善居等系列产品,创造自然、建筑、人文交融的和谐人居生活。

保利中心是保利地产在珠海的排名前列商业项目,目前已签约900多套,是横琴签约业绩好的商业项目,是保利集团倾心打造的地标综合体项目。

保利中心由两个地块组成,地块一是由一栋甲级写字楼和横琴少有的中轴景观绿地广场组成,地块二是由甲级写字楼、1栋公寓以及少量商铺组成。值得一提的是,地块一里的中轴景观绿地广场占地2 .9万平方米,集绿地广场、写字楼、公园、购物中心和美食街于一体,是未来市民休闲集会的中心场所。

独具匠心的13米奢华大堂设计,用材精良,为企业形象升级加码,更为每一位CEO和白领享受奢华大堂带来的尊崇与舒适度,赋予企业新的活力。

保利中心在售74-425㎡生态写字楼,现在购房可享97折优惠,另有38-430㎡餐饮商铺,详情可咨询售楼部。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2982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