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珠海·城市乐跑赛新闻发布会顺利举办

2016-10-25 09:24: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4日15:00,“2016年珠海·城市乐跑赛参赛单位沟通暨新闻发布会”在珠海市农科所顺利举办,75家参赛单位代表和15家知名媒体出席了本次会议。

“城市乐跑赛”是由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在深圳始创发起的全程约5公里的城市跑步系列活动,是以倡导健康、快乐、友谊为宗旨的非商业性、非竞技性群众体育活动。该活动在工作日举行,旨在倡导企业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发展,呼吁白领在快节奏的工作环境下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图1  2016年珠海城市乐跑赛参赛单位沟通暨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悉,2013年城市乐跑赛已在深圳、北京、上海和广州相继展开。2014年到2016年,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指导下,万科三年乐跑60城,逾4500家企业欢聚,超400000人次参与。而在珠海,2014年珠海·城市乐跑赛于2014年10月24日在野狸岛成功举办, 2015年珠海·城市乐跑赛于11月6日在珍珠乐园欢乐开赛,赛事吸引珠海本地越来越多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与。2016年珠海·城市乐跑赛也将于10月28日在农科奇观盛大登场。

沟通会开始前,赛事主办方回顾了去年的乐跑视频并发布了今年的宣传视频。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特意选址在农科奇观——环境优美、科技现代的农业旅游观光园,园区内的蔬菜瓜果和花香鸟语,都将成为乐跑途中的风景。据悉,乐跑当天主办方还设计了绿色主题的植物乐豆形象和特色互动环节,增添更多乐趣。

会议开始,主办方先介绍了乐跑赛事的流程和相关安排,而后更贴心地对赛事的注意事项进行温馨提示。接下来本届参赛企业代表——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和迪卡侬(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嘉宾受邀上台进行了分享。嘉宾们充分认可乐跑赛事带来的积极意义,并鼓励其员工积极参与乐跑,亲近大自然,感受城市魅力,向“健康、快乐、友谊”出发;而作为健康运动的积极响应者,汤臣倍健将乐跑作为其每一年司庆的固定活动,赢得公司全体的支持和响应。

图2  2016年珠海城市乐跑赛参赛单位沟通暨新闻发布会嘉宾分享

最后,主办方与各参赛单位代表及媒体记者合影留念。至此,会议圆满结束。10月28日,由万科主办的“2016珠海·城市乐跑赛”将在农科奇观快乐开跑。一起期待!

图3 2016年珠海城市乐跑赛参赛单位沟通暨新闻发布会合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