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依山傍水风景怡人 晟大翠海明珠亟待绽放

2016-10-25 09:24: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依山傍水自古是中国人千年不变的居住梦想。珠海拥有迷人的自然风光,风景迤逦,西部山水资源尤其丰富。但随着现代化城市的发展,想坐拥山水而居,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既可山水怡情,又不失城市配套的便捷,如今唯有平沙镇、孖髻山下的晟大翠海明珠能再拥山水而居。

玩乐山水间 唤醒心中桃花源

自古以来,中国人便对山水有着近乎偏执的热爱,渴望居住在山水之间,感受被山水环绕的秀丽风光。每天都能呼吸新鲜的空气,悠赏山中美景,让生活回归自然,让心灵回归澄澈。

中国人在居住上向来信仰风水哲学,山环水抱之处即为难得的风水宝地,古语云,“风水之法,得水为上,藏风次之。”,“山管人丁,水管财”等等,可见,山水对于宅居地的选择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晟大·翠海明珠便坐落于孖髻山畔,平沙风水之宝地。

孖髻山上好风光

说起孖髻山,是平沙人都知道的地方,孖髻山是平沙镇主要的山峰,常年日照充足,雨量充沛,还盛产山泉水,水质优良、清甜可口,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优质偏硅酸低矿泉水之一。

成熟居住氛围 尽享舒适慢生活

居住于此,不仅能与孖髻山做邻居,享受高负离子的心灵净化之旅,还能享受平沙镇成熟的生活配套。晟大翠海明珠位于高栏港经济区平沙镇平沙二路北侧,与绝大多数平沙在售楼盘不同的是,晟大翠海明珠地处平沙镇内,拥有与别不同的成熟居住氛围,周边的美平广场是休闲散步的好去处。同时,晟大翠海明珠周边聚集众多商业项目,如得一超市、和大福超市均与项目为邻。

除此之外,晟大翠海明珠成熟的教育配套也是项目不容忽视的一部分。珠海一中平沙校区(高中部)、平沙一中初中部(省一级)、平沙实验幼儿园、平沙实验小学(省一级)、中心幼儿园、第二中心幼儿园、华丰小学、华丰幼儿园等等诸多名校均在其中,置业晟大翠海明珠都能享受到西部城区中优质的教育资源。

人性化户型设计 公园住宅风景迷人

晟大翠海明珠在规划设计上呈“一”字型布置,临街6+12+6的中空玻璃、外墙保温隔热措施、7-15m绿化带。优化出89.98平方米的三室二厅一卫一厨和110.28平方米的四室二厅二卫一厨的经典户型,二梯四户的优越配置,户户带入户花园和超大观景阳台,间间采光、南北通透。

为营造舒适优美的居住环境,项目4栋楼仅设住宅240户;单、双层商铺共39套,单层面积约为44-125平方米/套,共24套;双层商铺面积约为130-190平方米/套,共15套。

较新动态:晟大·翠海明珠现正登记中,将推出92㎡-113㎡三房单位,具体开盘时间及价格待定。

地址:金湾区高栏港经济区平沙镇平沙二路北侧

电话4000990099 转 6403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