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海楼市观望情绪浓 上周网签环比再降一成

2016-10-24 18:44: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夏小杰

搜狐焦点珠海站的统计数据显示,10月第三周(10月17日-10月23日) ,珠海全市一手商品房网签955套,环比下降11.41%,这是黄金周期间限购新政启动后的第二周,成交数据继续延续新政后首周的跌势;片区成交方面,只有斗门和新香洲成交超过200套;新增预售方面,为新增0张预售;土地市场供应与成交都集中在工业用地与其他用地,成交方面其中有一宗斗门商业用地以底价成交。可以看出,由于珠海限购出台,市场观望情绪较浓,世联预计在今年年底这段时间,市场(受限购)影响都较大。

网签成交方面,上周(10月17日-10月23日),珠海市一手商品房共签约955套,环比下降11.41%;签约面积为9.14万平米,环比下降12.37%。其中一手商品住宅签约829套,环比下降14.27%;签约面积为8.13万平米,环比下降14.72%。这是继珠海限购及土地新政后首周成交量大幅跌掉6成后的继续下跌,预计近期仍将持续跌势。

2016年第36周-43周珠海一手房网签

片区成交方面,斗门和新香洲成交超过200套,金湾成交近150套,其余片区成交均在百套以下。

2016年第43周珠海各片区一手房网签

个盘方面,万科城市中心以128套占据榜首,其余项目成交均在50套以下。

2016年第43周珠海一手房网签TOP10

新增预售方面,上周无新增预售批出。而十月至今,也只新添一张预售证。与国庆假期前市场的集中大量新增供应,形成了鲜明对比。

土地市场方面,供应与成交都集中在工业用地与其他用地,成交方面其中有一宗斗门商业用地以底价成交。供应方面,有4宗土地供应,总供应面积为11.34万平米,均为工业用地供应。成交方面,有4宗土地成交,总成交面积为113.69万平米,港口用地成交超过百万平米,其余为工业用地和商业用地。

2016年第43周土地成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