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虚假宣传配套学校 不明示折扣等行为皆属违规

2016-10-24 08:44:58 来源: 羊城晚报

10月13日,深圳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对全市10个辖区的20个在售楼盘进行了突击检查。21日,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通过官方微信公布了12家涉嫌违规楼盘,这些楼盘已被立案调查。

这些楼盘主要的违规行为包括:“益田假日府邸”未按规定内容明码标价;“深业东岭”楼盘对外宣传“首次开盘逆市热销,取得劲销9成,吸金38亿元的骄人成绩”“一小时劲销9成”,涉嫌虚假宣传、捂盘惜售;“万科云城”三期网络上存在“首批房源售罄”的报道,现场检查发现与事实不符,且商品房实际销售价格高于现场公示价格,涉嫌广告违法及违反明码标价规定;“信义嘉御山”宣传称地产项目配套学校达5所,现场无法提供宣传内容真实性的证据,涉嫌虚假广告宣传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