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锦绣海湾城升级之作【8号公馆】9月24日瞩目排名前列

2016-09-26 15:29: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敏捷地产旗下开发的滨海宜居项目,锦绣海湾城将于9月24日推出全新【8号公馆】美墅产品。

作为锦绣海湾城的升级之作,【8号公馆】主打为155-195㎡低密度花园美墅产品。产品彰显尊贵人居生活——组团位处锦绣海湾城之心,楼栋设计以时尚现代外立面,大面积的玻璃外墙设计,经典耐看。组团内所有单位实现南北对流,且户户首层独拥前后花园。二层、三层住所均有露台设计,较大可达30余方,兼具实用性及舒适性。升级美墅更有6.9米挑高客厅,灵动空间更显阔绰。

揭开【8号公馆】神秘面纱 6.9米挑高客厅显贵气

“来到现场看,高出的0.9米就是高出0.9米,空间感真的更强了!”蔡女士看到锦绣海湾城全新美墅产品【8号公馆】的实景示范单位后感叹道!

记者了解到,传统的别墅单位大多数客厅挑高为6米,以此让居者拥有尊贵的居住体验,同时也为业主留有重新间隔中空空间——而锦绣海湾城【8号公馆】,在客厅挑高上做到了6.9米,比传统别墅多出0.9米,将近1米的高度,尊贵体验及灵动空间更阔绰。

“6米层高,如果做间隔,可能两层下来,加上楼板,层高就低于了人居舒适的3米层高;而6.9米层高,间隔后亦可超3米的单层层高,这为业主提供了可行性及宜居性更高的改造灵动空间。”项目的建筑设计师向记者介绍道。

南北露台前后花园 景观为居者所尽享

除了6.9米挑高设计外,记者在现场户型图上,也了解到了本次产品的另一特色——多露台设计。

以175㎡的B1户型为例,本次的【8号公馆】在二层、三层均有露台设计,且双露台分别坐落在单位南北两侧,这让居者可饱览楼栋四周的风景,做到“观景无死角”的宜居优势。同时,两个阳台均与卧室相连,其中3层主卧的步出露台面积达30余方,在露台放置休闲椅或茶座三两,闲享人生便是如此简单。而顶楼的大楼台,亦可按需改造成空中花园,一年四季姹紫嫣红,由自己安排。

除了露台给居者更多的功能分区,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生活外,本次推出的【8号公馆】亦有前后花园设计,置一个鱼池、栽一株乔木,或立上一个篮球架,放一座双人摇椅——前后花园,不缺空间,缺的是你对此处的青睐与想象力。

翠亨新区腾飞在即 携手锦绣海湾城一同见证

除了独特而宜居的户型设计外,【8号公馆】所处于的锦绣海湾城,亦坐拥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记者从现场的区域版图上也了解到,锦绣海湾城坐落于珠海唐家湾和中山翠亨新区交界处,与珠海仅一界之隔。随着轨道交通、高速公路以及跨境大桥的利好辐射,该区域价值将不断攀升。而就本次所推出的【8号公馆】来说,这类别墅单位属于区内少有的低密度花园美墅产品,卖一栋少一栋,买少见少——产品的稀缺性以及所处位置的潜力价值,让【8号公馆】的产品含金量得以彰显。

而在社区内部,锦绣海湾城配置有五星度假酒店、海湾大酒楼、温泉休闲中心、博爱门诊、国际级学校、泳池会所——一应俱全的社区配套,以及项目自身所拥有的融合了树林与海湾于一体的土地、景观资源,能让居者足不出户,即可尽享国际滨海新城舒适生活。

锦绣海湾城【8号公馆】花园美墅,精装发售,一步到位。中秋之际示范单位已对外开放,现正火爆登记中。9月24日邀你共享美墅生活。

小贴士:

项目地址:京珠高速珠海收费站旁(广珠轻轨翠亨站)

置业热线:400-099-0099 转 2979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