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三代同堂 华发•悦府阔绰plus三居给你优质体验

2016-09-26 13:43: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个怎样的房子才是好房子?一个怎样的户型才算是好户型?

数千年的传统教育,让中国人对于“孝悌”和“赡老抚幼”有着深刻见解。反映到居住条件上,就是一家数几口围炉而居,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从北方的四合院、到南方客家的围龙屋,老中青三代同堂,才是中国人最经典的生活方式。

随着时代的发展,激增的人口和城市化的推进将土地的利用率无限拔高,钢筋水泥让城市成为灰色森林,人与人之间,不管是物理距离,还是心理距离,都在开始慢慢拉大。

目前的市场上,其实并不缺乏可以容纳一家三代生活的房子,许多房屋为了提高利用率、或者说为了吸引刚需一步到位,会将户型打造为小三房。原本在样板间看到还蛮大的房子,自己装修完就会发现真的很小,一张大点的床,就会让卧室满满当当,居住舒适度根本无法满足。

如果上述的小三房是16G的苹果6s,那接下来要介绍的户型就是真真切切的128G苹果7plus——不只是大一号,体验感,才是他们最注重的东西。

该户型面积103-108㎡,结构方正,是市面上十分流行的格局,此户型设计能将房间内的利用率尽可能地转化,这是不同于L型等其他各类奇葩户型的亮点。

这个户型在整个项目分布里面只有6栋,而且全部都是小高层,得房率较之高层要高。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所有这个户型分布的楼栋全部在小区靠前位置,景观视野无遮挡。而能够保障前后景观视野的,是产品南北通透,270度超大视野,通风采光条件一流。

回到产品本身,整个户型动静分离,双阳台设计,不但可以增加通风采光,而且避免了单一阳台在功能使用上的混乱。两个卧室均带有L型超大飘窗,有力保证了卧室内的采光和景观视野,也增加更多的可利用面积。而书房的设置是朝南向,和两个卧室分离,在保证充分采光的条件下隔离出一个安静的世界。三代同堂,就可以将这个房间设置为小孩房,良好的采光条件也为孩子营造出一个更加良好、蓬勃的学习、休息空间。

整个户型完全为三代之家贴身打造,两代阔绰,三代宜居。此类产品在整个横琴市场较为少有。

一个好房子,除了产品本身,环境、配套和物业保障也极为重要。而这个房子的区位和背后强大的开发团队、保障团队,正是她之所以成为购房者喜爱的好房子的重要原因。

华发,"2016中国企业500强"之一,不断创新超越,伴随城市的人居建设发展,企业于去年升级新一代优+系统,为业主打造更加优质的人居生活。这个产品正是来自于华发开发的横琴全新住宅项目——华发•悦府。

华发•悦府,琴澳亲水住宅。项目坐落于横琴新区生活板块,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海陆资源。项目景观资源丰富,背靠小横琴山,面朝大横琴山,坐临天沐河至宽河段,引活水入社区内部水系,独特的航道景观,户户可享亲水生活;八大主题园林组团,一步一景,随意切换;室内恒温泳池、高尔夫推杆室、瑜伽室等社区私属会所,随时畅享。

华发•悦府开盘在即,58-169㎡横琴纯住宅产品,值得期待

更多信息咨询:400-099-0099 转 1691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