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金九“折戟” 珠海楼市是否要“入秋”了?

2016-09-12 18:55: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珠海站数据显示,上周(9月5日-9月11日) ,珠海全市一手商品房网签1313套,环比下降16.10%;全市有4个住宅新增批售套数834套,环比下降28.10%;土地方面,供应和成交均为零。金九“折戟”,珠海楼市是否要入秋了?不,别被表象迷惑到。据粗略统计,上周至少有紫檀文化中心、红树别院、华融琴海湾、中铁诺德等开盘或加推,现场都极为火爆。

网签成交方面,上周珠海一手商品房共签约1313套,环比下降16.10%;签约面积为13.27万平米,环比下降14.04%。其中一手住宅签约1283套,环比下降15.15%;签约面积为13.02万平米,环比下降12.52%。不管是签约套数还是签约面积,均现下跌,是否预示着珠海楼市要“入秋”了?不,别被表象迷惑。

据粗略统计,上周至少有紫檀文化中心、红树别院、华融琴海湾、中铁诺德等开盘或加推,现场都极为火爆,红树别院推出的87㎡三房当天售罄,一日揽金6亿。此外还有前山的铂瑞湾开放样板间,也吸引了不少意向客户的到访。而据焦点预计,本周内泉福豪亭将开盘,而横琴金融传媒中心写字楼将于9月13日对外发布,对市区和新盘感兴趣的网友,可继续关注。


片区成交方面,斗门和新香洲平分秋色,377套和336套分别占据片区前两名;8月地王所在的唐家上周成交179套,占片区成交第三名。

个盘方面,万科城、恒荣城市溪谷和华发城建未来荟成交均过百套,占据前三甲。

新增预售方面,上周有4个项目取得新增预售,批售套数834套,环比下降28.10%;批售面积8.15万平米,环比下降33.59%。其中,万科城取得396套的住宅预售,几乎占新增预售的一半。

土地市场方面极为冷清,供应和成交均为零。(部分图片来源世联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