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西海岸9月10日启动滨海餐饮铺、洋房认筹

2016-09-11 11:01: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0日,位于唐家湾情侣北路2000号的保利西海岸开启认筹,在漫长的一个月等待后,保利终于再向市场推出了半岛经典洋房产品。

滨海餐饮旺铺亦同步面世!

今天10点左右,雨越下越大,走近大门时仍见到不少客户前来看房,大家对珠海楼市的前景都相对看好,所以哪怕是暴雨来袭,也不想错过机会。

保利西海岸为什么如此受到客户热捧呢?

配套兑现给力,公立品牌学校明年开学,享受教育资源

中大附中、附小总占地面积为5万多平方米,将会建在珠海高新区情侣北路交白埔路路口,总投资1.44亿元!!!招生规模分别为1350人和1090人,据称是计划明年9月1号正式开学,迎接新生。

中大非常重视在珠海的发展,未来这五年里面,中大还会继续投资约100亿人民币用于扩大中大的珠海校区,加建超过110万平方米!5年后珠海校区每年会投入10亿元作为科研经费。

中大附中附小效果图

投资这么多,还怕没有好教育资源吗?以后住保利西海岸,幼儿园是UIC的,中小学读名牌,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的学习。

山海景观资源,完善社区服务

唐家湾作为珠海“一带九湾”之一,致力于打造滨海休闲体验带,在唐家湾的狭长滨海区域,打造一条休闲绿带,能欣赏海岸风景,以及龟、蛇两岛。今年年中,香炉湾改造正式动工,意味着该计划正逐步走向现实。

作为唐家湾的海景住宅区,保利西海岸就坐落在半岛片区的内湾处,背靠天然氧吧石坑山,东南面海,一条情侣路,散步休闲好去处,享受唐家湾美好的海景资源。上班就在旁边,有高新区规划大力投资的蓝湾智岛,未来在此工作的企业精英预计超3万!

保利人居5.0升级打造

本次认筹的产品是西海岸三期升级装标后的洋房,对比之前,三期产品更加体现了保利在居住打造上的匠心。入户指纹开锁,忘带钥匙也不用担心;直饮水系统,享受舒心的家居生活;智能马桶盖,体验发达国家的日常;一键开关,轻松调节灯光。这些增加的交标,让本打算投资的再购客户更加坚定了信心,表示原本一期的房子拿去租,现在租金都够还利息,再买一套自己住,享受一把智能生活。

想拥有精致园林景观,完善社区服务,最符合居住需求的舒适三四房?

想要有高尚精英人文环境,有公立品牌学校?

来保利西海岸——中大附中附小明年开学,蓝湾智岛企业进驻,一湾海岸线,围合抬高式园林设计。104、128方海景三四房认筹5万抵10万,认筹到开盘每天减300房款!

104㎡精致三房

128㎡舒适四房

商铺同步认筹中认筹验资就送黄金!送!黄!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