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地王频出楼市火爆 购房莫跟风先看物业保障

2016-08-28 17:5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6日对于珠海楼市无疑是意义重大的一天。就在这天,唐家科技创新海岸北围四块二类住宅用地正式挂牌拍卖。短短几个小时内, “地王”三次刷新价格,从7月的崇峰地王,再到雅居乐地王,最终变为格力地王。一个月内,珠海地王上涨万元,甚至超过27日中冶的广州地王楼面地价。开发商疯狂挥金置地,显示着他们对未来楼市的无限看好。地王一出,许多楼盘立即封盘涨价,新一轮的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就在一个月前,金湾地王的诞生就给整个西区的楼市注入了一针兴奋剂,与地王板块同处航空新城片区、向北的湖心路口片区甚至白蕉、井岸大多数楼盘立即封盘加价,让那些有意在西区置业却下手稍晚的购房者后悔不已。此次唐家片区地王一出,周边楼盘甚至南朗、五桂山楼盘必将迎来新一轮的涨价潮。

楼市火爆,涨价不止。看到那些提前购置到房产并升值不少的置业者,相信大多数人都会有投资楼市的冲动。而盲目的跟风,势必会扰乱整个市场的经济规律,缩小到个人,就是一句耳熟能详的话——“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相对市场上参差不齐的产品,那些物业有保障、配套齐全、价值稀缺、投资客较少涉及、更宜居的名企楼盘更值得入手。

万科海愉半岛,由1栋小高层住宅和7栋双拼及多拼海景别墅组成,整体呈围合式布局,中央是东南亚风格现代园林,小高层部分呈碟式排布,户户通透,建筑设计上避免对视,保证住户的景观面及私密性。且项目位于九洲港、港珠澳大桥、拱北口岸、广珠城轨左右,可快速对接香港、澳门、深圳、广州,交通区位优势明显。

作为吉大片区罕见的低密度海景高端项目,万科海愉半岛拥有海景、水景以及园景三维复合景致,山、海、岛屿连成一片,户户有景。而且,项目周边生活配套丰富成熟,是珠海发展最早也是最成熟的片区。住在这里,生活方便快捷无忧。

作为一个在中国打拼30年的名企开发商,万科的物业保障正是万科之所以成功的一大保障。多年来,万科物业秉承“全心全意全为您”的服务宗旨,坚持“服务至诚、精益求精、管理规范、进取创新”质量方针,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物业服务的同时不断创新物业服务模式。多年的发展,更成熟的操作,使得万科物业成为中国人最信赖的物业管理者。万科引领健康生活方式的服务理念,深度洞悉客户需求的服务内涵赢得客户的广泛赞誉,“物业服务”由此而成为75%客户再推荐购买万科房产的优选理由。

各种得力保障,既成就了万科海愉半岛,成就了万科的业主,也成就了这座美丽的城市。今年7月8日,万科海愉半岛推出排名前列批单位,短短几个小时内就被抢置一空,如今,项目即将推出第二批160㎡四房单位,预计均价36000元/㎡。现正在认筹中,认筹10万享开盘98折优惠,即将面市,机会难得。 

免费热线:400-869-1111 转 640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