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全市新增住宅2363套 南沙占比超三成

2016-08-28 10:38:49 来源: 羊城晚报

南沙区成为本周住宅新货的“粮仓”

本周,广州一手住宅新增货量2363套,恢复较高的供应量水平。临近“金九银十”,商家推新货的积极性开始增强。

南沙区成为本周“粮仓”,三个楼盘共带来711套新货,占全市新增供应总量的三成,其中,玺佩花园单盘新货量接近500套。荔湾区的中海锦观华庭单盘新货量较大,共有600套。

新货仍以80-120平方米的实用户型为主,“两头”户型不算多。南沙区的南沙星河丹堤花园拿到29套别墅新货的预售许可,阳光家缘统计数据显示,这29套别墅(3层)的总面积为11477.7平方米,平均单位面积约为396平方米。黄埔区的美悦湾新货全为76平方米以下的两房,货量只有80套。

本周商用新货的重头戏是天河区的万科智慧商业广场,两栋公寓共有约950套新货,单位面积为18-30平方米,其余均为商住项目中的商业新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