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横琴转换枢纽 金海大桥拟年内开工2021年通车

2016-08-24 08:32:36 来源: 信息时报

昨日,珠海市金海公路大桥工程进行二次环评公示,据悉,该大桥是珠海重要东西向通道之一,未来将连接珠海机场以及在建的港珠澳大桥,也是是横琴新区对外最重要的交通转换枢纽,项目预计今年开工,2021年建成通车。

据悉,该项目起点通过洪湾互通与在建的港珠澳大桥珠海连接线相接,并设置红东互通、横琴互通连接横琴片区主干道;横琴互通的建设,为横琴新区对外交通提供了最重要的转换枢纽。

记者从环评中看到,该项目预计2016年开工,2021年底建成通车,而横琴二桥目前已经通车。据悉,金海大桥将采用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设互通式立交5座。环评推荐,该项目可采用人工半自动收费方式与电子不停车收费方式相结合,并设置2个开放式主线收费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