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海第十四中批前公示 选址人民西 拟3年后竣工

2016-08-16 16:47: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夏小杰

8月16日,搜狐焦点珠海站小编从珠海住规建局官网了解,该局挂出了“珠海市第十四中学”(以下简称“十四中”)的批前公示。十四中规模为36个教学班,是香洲区2015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

十四中鸟瞰图

该项目选址香洲区人民西路南侧、星园路东侧。从地图中可以看出,它位于翠景路北侧昌裕花园北,仁恒星园市场斜对面。总建筑面积为26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1822.3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177.66平方米。建筑层数为2-5层,建筑高度为23.7米,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包括普通教学楼、综合教学楼、教师业务楼、体育馆、食堂等。

十四中选址

公示同时公布了该校总平面图、西南方向鸟瞰图、西北侧主入口沿街透视图。


十四中沿街透视图

十四中总平面图

资料显示,该项目地块为教育划拨,约定交地时间为2016年7月21日,约定开工时间2017年7月15日,约定竣工时间2019年7月15日。

资料同时显示,十四中为香洲区2015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除了该校以外,香洲区还将新建香洲区第二十四小学(位于海愉半岛小区西侧)、香洲区第二十五小学(位于驻澳部队对面),均为跨年度项目。

此外,该校也是香洲区“3年拟建8所中小学计划”之一,8所学校将为珠海新增中小学各年级学位共12060个。其他7所中小学为:前山岱山路岱山市场对面建设二十三小、九洲港海愉半岛建设二十四小、南屏驻澳部队附近建设二十五小、上冲TOD小镇内建二十六小,十二小马路对面建十二小高年级部,新香洲红山路建设十二中、南屏驻澳部队附近北山路建设十三中。

珠海香洲区未来3年将新建8所中小学

目前该校附近无在售新盘。二手楼有仁恒星园、龙光海悦云天、优仕雅苑、丽景名城、昌裕花园、日荣大厦、兴隆大厦、华翠豪庭等小区,具体学区范围将待该校竣工以后教育部门划定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