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首周珠海网签环比降36.23% 土地市场零成交

2016-08-08 19:10: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珠海站根据世联行数据统计,上周(8月1日-8月7日)珠海新房网签迎来半年里单周成交首次低于千套的一周,共签约873套,环比下降36.23%。斗门区成交继续占据片区榜首,金湾区滑落厉害,个盘成交top10金湾无一上榜。新盘推售方面,唐家湾恒隆华萃园首次推盘,当天销售9成,热度延续7月火爆。而告别7月“地王月”,上周土地市场零推零成交,极为冷清。

世联行数据显示,上周(8月1日-8月7日)珠海市一手商品房共签约873套,环比下降36.23%;签约面积为8.90万平米,环比下降36.61%。其中一手住宅签约834套,环比下降33.65%;签约面积为8.50万平米,环比下降34.53%。

片区方面,斗门区继续扮演NO1,335套的成绩一骑绝尘。金湾区7月大盘开盘即现售罄,8月首周供应极少,影响成交数额。

新盘推售方面,唐家恒隆华萃园周六开盘,一次将项目全部货量410套尽数推出,销售率达90%以上,热度延续7月珠海楼市的火爆态势。不过,因网签延迟,该数据尚未体现在上周网签数据中。

土地市场方面,告别“715”和“728”双料地王月后,8月首周土地供应和土地成交方面均为0宗,极为冷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