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横琴梧桐树现场百企招聘会 谁说"伯乐"不常有

2016-07-28 11:29: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凤凰来兮,非梧桐不栖。”伴随着7月30日在珠海横琴“百企千岗梧桐树现场招聘会”的召开,由横琴国开投资有限公司和珠海招聘网在横琴梧桐树联合举办的横琴招聘月拉开序幕。

在横琴这块迅速崛起的海岛上,有越来越多的优质企业着这里发展自己,“好马配好鞍”合理配置人才资源,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解决当前企业人才短缺的问题,这是现在很多企业头疼的问题,这次活动我们的目的就是要打造横琴地区常态型、品牌化的综合人才交流平台,为更多的“千里马”寻得属于自己的“伯乐”。

横琴新区位于广东省珠海市横琴岛,2009年8月14日,国务院正式批准实施 《横琴总体发展规划》,将横琴岛纳入珠海经济特区范围,要逐步把横琴建设成为“一国两制”下探索“粤港澳”合作新模式的示范区。2009年12月16日,“横琴新区”管委会在珠海市横琴岛正式挂牌成立,为广东省人民政府派出机构并委托珠海市人民政府管理,规格为副厅级。目前,横琴新区有:梧桐树大厦、莲邦广场、横琴总部大厦、华融横琴大厦、励骏友谊广场、横琴创意谷、横琴商业步行街等十家大型工程项目。

横琴梧桐树坐落于横琴口岸附近,与澳门银河酒店直线距离不到200米,它是一个大型高档综合体:里面有商业、国际5A行政公馆、七星级酒店、写字楼,在楼顶上还有一个商务停机坪,供直升机降落;站在顶层,琴澳风景尽收眼底。以“科技、绿色环保”的树形建筑理念,构筑起一道独立风景线,高端综合体铸就世界地标。

俗话说的好,“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每个人都希望可以遇到属于自己的“伯乐”,从7月30日开始,每天都有成百上千各岗位供君选择,一百多家企业等着属于他们的千里马的到来,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参加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