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海昔日较高“烂尾楼”预计年底前交付使用

2016-07-27 09:19: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曾两度停工、烂尾达20年的珠海金山时代广场将于今年年底前交付使用。26日该项目举行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预期今年9月份前完成商业裙楼整体消防验收,并于今年年底前完成项目整体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资料显示,原名金山时代广场的项目位于珠海最繁华的拱北迎宾路,距离拱北口岸数百米,该楼盘曾在1991年时获得土地使用权,动工后因资金不足和建设方案未确定等原因,一度停工。2006年时曾再次动工,2008年封顶,但此时又遭遇预售政策的调整和商业环境的变化,项目再次停工,直到2010年建设方案的最后确定,并与新的投资公司合作,该项目才于2012年2月又重新启动。

“项目动工时我女儿刚出生,现在她大学毕业2年了。”珠海金山房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山在发布会上感慨到。

当天李永山对外详细介绍了项目整体规划、工程安排及施工计划。李永山表示,预期9月份前完成商业裙楼整体消防验收,并于今年年底前完成项目整体竣工验收交付使用。入驻该项目的珠海时代百货有限公司负责人龚云志对外公布,该广场与西班牙品牌ZARA、MANGO完成合同签订流程。

金山时代广场曾给珠、澳民众和经常途经拱北口岸的出入境旅客留下难忘的印象。该项目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主楼54层高196米,在珠海中心兴建之前一度属于珠海较高的建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