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证监会:已调查万科对宝能的举报信

2016-07-23 09:42: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表示,证监会日前从网上关注到万科发布的举报信,深圳证监局、深交所、基金业协会分别收到书面报告,对此,深圳证监局、深交所展开调查。

证监会表示,万科未履行决策信息、向非指定媒体发布重大信息等违法行为,进行监管,要求遵守法律法规,杜绝此类事件。证监会将会同有关部门,继续对有关事项进行核查。

证监会认为,万科管理层与股东之争,相关各方本应成为维护市场的积极力量,但遗憾的是,至今没有看到万科相关股东及管理层提出有诚意有效的措施消除分歧,相反,激化矛盾,置公司中小股东利益不顾。

证监会对万科股东及管理层表示谴责,希望相关各方着眼大局,本着负责任的态度,尽快在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框架内,寻求共识,拿出切实行动,协商解决问题,促进公司健康发展,维护市场公平秩序。

证监会重申,在监管中发现的任何违法违规行为都将依法严肃查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