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老香洲中轴牛津公馆 教育+配套荣耀珠海

2016-07-21 22:16: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众所周知,老香洲是珠海的行政与教育中心,汇聚了众多学校资源,而且珠海对香洲区的教育建设尤为重视。有关数据显示,去年一年珠海香洲区教育财政总投入达到13.95亿元。不断加大力度扩建新学校,全年累计投入2.7亿元推进学校建设。丰富的教育资源,让置业者购买学位房兴趣愈增。其中,位于珠海老香洲朝阳路和凤凰路的交叉路口的丹田·牛津公馆就受到购房者的热切关注。

区位优势明显 牛津公馆生活氛围尽显

从区位上来说,丹田·牛津公馆占据了珠海老商业区的繁华地带。配套上从交通、生活、教育、卫生等各个方面出发,都相当成熟而先进。项目位于珠海交通枢纽区位,有多条公交线路通行而过,通达珠海各个重要区域。项目附近,扬名广场、尚都商业广场、百分百购物中心、香洲百货等各大购物中心,能满足业主所有生活需要。项目与街心公园、香山公园、野狸岛、凤凰山脉相伴,在家中,就可以饱览河山风光,开阔视野。加上香炉湾沙滩已修复,随时可以与家人游玩嬉戏。

优质教学资源丰富 住牛津公馆享一站式生活

入住丹田·牛津公馆,置业者最关心的教育问题毋需担心,丰富的教育资源覆盖了从婴幼儿到高中不同年龄段。牛津公馆更隶属珠海名校一中、一小校区,同时还伴有香洲区第七小学、香洲区第四小学、珠海市第三小学、珠海市七中、卫生幼儿园、珠海市公交幼儿园等一系列优质学校。丹田·牛津公馆还配备了一站式教育综合体配套,在楼下就可以享受到艺术、语言、早教等不同类型教育,充分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为每一个好学的家庭提供了最便捷的学习资源。

住在丹田·牛津公馆,不仅孩子上学方便,还可以让他们感受到片区内浓厚的学习氛围,对孩子性格塑造和思维开拓等个多方面都能起到巨大的帮助,真正为孩子构筑一站式成长环境。

丹田·牛津公馆享搜狐焦点特别电商优惠:10万抵20万优惠。均价36500元/㎡,尚剩少量73-90㎡一房、107㎡N+1单位。

咨询电话:400-898-354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