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4千人抢购400套房源 中凯华庭开盘火爆全城

2016-07-17 00:03: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7月16日,中山中凯华庭项目在珠海体育中心盛大开盘!本次为项目首次开盘,珠海高温挡不住客户的热情,4000多人挤爆体育馆。开盘当天推出70-129㎡精品单位,三小时劲销400套,均价达14000元/㎡。据不完全统计,全天销售额达5.6亿元。成交客户均表示现在这个火爆的市场完全可以接受这个价格。

上午7点左右客户已经陆续到达现场等候签到进场,到8点正式签到进场时体育馆外已是人山人海。进场后的客户纷纷交换心得,现场置业顾问为其进一步讲解。虽还未开盘但准业主们已经焦急的等待着开盘时刻的来临。

上午10点整,随着主持人在介绍完项目基本信息后宣布正式开盘,首批摇到号的选房客户怀着激动和兴奋的心情,认真挑选自己中意的房型。随着开盘的进行,房源不断减少,体育馆外热火朝天,内场选房区也是热闹非凡,每个人都争先恐后怕自己掉了队,选不到自己满意的房源。销控表上全线飘红,火爆盛况令人惊叹。

开盘进行7个小时,现场主持人宣布开盘推售所有房源已售罄。所有的热销都绝非偶然,中凯华庭必然也有着它被客户所认可的优势,项目处在珠海与坦洲交界旁,坐拥珠海、中山五大生活商圈配套及享轻轨等便利交通。项目本身户型设计合理,基本做到户户朝南,充分考虑到住户的景观和视觉要求;超大赠送创意空间,实现每个户型使用率超过90%。

尊贵热线:4008-130-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