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红树别院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珠海进入全成品时代

2016-07-16 13:31: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6日,备受珠海关注的红树别院营销中心“水晶宫”盛大开放。阳光璀璨中,全玻璃通透的“水晶宫”光彩焕发,前坪广场用国际象棋布局,通往营销中心,犹如走过巨大的人生棋局,自己是操控者。上午9点不到,客户已络绎不绝赶到现场,场面火爆。随着嘉宾的陆续到访,“水晶宫”更为花团锦簇,现场人声鼎沸,情怀洋溢。

10点吉时,人群汇集,“先行者 先见时代”仪式启动。开发商友盛地产执行董事杨旭村作典礼致辞。随着热闹红火的传统南狮舞动,开放仪式进入高潮,杨董与特约嘉宾点睛醒狮,寓意红树别院项目大吉大利,当威猛矫健的南狮进行金狮撞门,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嘉宾移步营销中心参观,置身通体透明的“水晶宫”,与天地充分亲近,心情随之明朗。嘉宾参观了红树别院沙盘模型,听工作人员对红树别院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营销中心用心准备了可口的冷餐,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伴奏,嘉宾流连忘返。

珠海红树别院,是继深圳红树别院的又一力作。

2016年,珠海红树别院,传承深圳红树别院的基因,在珠海商业、生态资源丰富的南湾大地,打造珠海智能住宅,开启珠海人居全成品时代

据了解,珠海红树别院预售产品包括住宅、复式以及别墅。在南湾版块,以2.0容积率、一梯两户板式通透平层、全石材地面打造珠海“全成品”。

营销中心开放当天,同时启动诚意登记,预计8月上旬样板房开放后,将择时正式开盘。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6243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